close
  這次...居然挑戰自己出門ㄟ...........

只是一路上緊張的心情..在踏上韓國的土地之後迎刃而解..

因為阿~~人已經在韓國..誰也幫不了我..

還好出門之前自己一直認真的作功課:

該在哪裡搭機場巴士.坐幾號車?.該在哪裡下車?

住的地方?..該住哪裡離批貨區的近遠?

地鐵怎麼坐..怎麼買T-money?

四天三夜..晚上批貨..白天路線滾哪去呢?

一樣一樣老娘全部給他解答出來..

所以..老娘手中的"葵花寶典"非常非常之重要...

天天出門前我的第一件事..就是看寶典有沒有帶..這..這..這..沒它可不行..

這次拿比較多衣服..可是快要了老娘的腿...

能想像的出..走到很想哭的感覺嗎...

要命的是..腿走不動腦子裡還想去更多的地方..因為實在太大了呀..

這次還少了南大的行程..卻還是走不完東大...那些市場?

秋裝月中都出爐了..可是台灣還熱的要命...

批市的"春ˋ夏ˋ秋ˋ冬"很明確...

台灣的賣場很難跟著他們的腳步走..所以拿衣服要很僅慎..不然很容易淪為貨底..

"貨底"就是老娘的錢推在哪裡跟我四眼相望..

這次去的時間碰上韓國的"百年豪雨"山區很嚴重..是無情的土石流

可是市區只是雨..但是呢....老娘非常的幸運...

下了很多天沒怎麼停的雨...我出了機場之後居然整整2天晚上都沒下ㄟ..

到了第三夜.該補的貨都補完要收工回住處才開始下大雨說....

太感恩的說....

只是晚上沒下..白天要去逛逛晃晃卻下雨...

去梨大...到了校門口..相機給他拿出來...歐~~~整個給老娘下大雨....

想說拍個名校風景..阿是怎樣逆...害羞逆..不給美美的拍....

我整個傻在校門口..心想..就是要來拍..下雨到底是要躲雨..還是給他進去...

結論是...老娘跟你拼了...都千里遠來了..下雨...我還是要拍啦....不管~~~

  一個人...其實還不賴..想走就走..想休息就找地方坐...

不用討論...跟著自己的心做....

這次批貨行給自己滿分.....但是還要再進步..

還有很多要知道暸解的...

=======相簿看看囉===========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