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實在有點累.....

得意的人總往前看.....

失意的人總往回看.....

看看過去自己都經歷了哪些事.....

17歲....20歲.....25歲....28歲........30歲.....32歲......35歲.....

這些歲月.....我......怎麼了......我當下慢慢回想每個過程.....

我實在想不出....我到底從哪個環節開始扣錯.......

一定有那個我不知道ㄉ環節......

就像衣服的扣子....扣錯一個....扣到最後才知道....錯了...

我的扣子...或許在娘胎就錯了.....

成長環境就是一個環節....

依賴也是環節....

處處都是環節.....

關關難過能關關過嗎.....

最難過的是自己這一關.....

當所有思緒都難過時...深深吸一口氣...大大口呼出來....會好過一些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