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眼間已 4 開頭...這一路到這裡攤開手..空無一物...
只剩
些許的感傷.
些許的哀愁.
些許的憂愁.
些許的無可奈何
些許的許多些許...
零零總總加起的些許..
讓人無所適從...
一再回顧...每個點.每個細節...早已分不清.扣子從哪裡開始扣錯...
眼前...沒有目標..就是走一步就是一步...
那所謂的夢想.理想.幻想.和每個想來的美好.早已被現實一片一片敲碎...什麼都清醒了...
太多想法.太多想要...已變的不敢伸手去取得...
勇氣磨光.信心磨光.剩下的只有等待..
等待...很廣泛....其實...我也不是很清楚...我等待的是什麼....
我只知道...就算我想要...我可以要....未必我就有勇氣去要....
現在.....
唯一可以肯定的是...我等待與佛對話實現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