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-11-24~這天~

有生以來最最最後悔也最想把自己掐死的一天...................

綁架病毒把資料全鎖.需要付贖金才能取回..

但...可能的是付了贖金也未必找的回來...超想巴死自己

上次電腦被雷擊中送修時就擔心D槽資料毀損~阿男也一再囑咐..備份 備份 備份

白癡的我 為何會解讀成 備份就還是在電腦裡呢????

就只是把D備到C.............超級無敵白癡+笨到腦殘 (所有可以罵人的我都想冠上自己)

教學資料手打+網路參考資料那不是問題 ..動手花時間而已....

重點是:.寶貝的一路成長紀錄毀了一半...

這時..真的(粗口X100)感謝沒把我全毀..............非常悔恨當初的僥倖心態跟粗心

搞到現在自己非常恐慌~光隨身碟都備份了至少3支USB 為了存更多備份又去買了1TB的外接硬碟...

但是~~~~我的學生血淋淋的告訴我~她也是存在外接硬碟...

結果...硬碟打不開阿阿阿阿阿阿...........那我到底是要備幾支.....恐慌百倍

回不來的照片~~頓時....想到的是太對不起小孩...我弄丟了她的成長記綠....

她成長的這一路是我們倆最珍貴相依為命的紀錄.............我居然丟了

這低落的心情真的很難平復....就是回不來了.....真的回不來..

我現在突然有一個想法....洗.......照.............片.....

哈哈~果然是最有保障的做法................

今天寫下這篇.........

是好好警惕白癡的我.....備份.....備份.....備份....的重要性...還有....這件事我心情低落到50層地獄

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